洛倾华

爱发电 洛倾华

王不见王

“您所崛起之地将会诞生一位新王,在他的荣光下,纵使您也会黯然失色。您与他绝不能相见,一旦相见,便是不死不休。”蒙着面纱的女巫郑重地说出了这则预言。

但幽魂却不屑一顾,冰冷的红眸凝视着女巫,漆黑的怨魂将女巫拖入了幽暗的冥府。女巫所有的怨恨与咒骂化作了一句“我预见了您的灭亡。”回响在空荡的宫殿里。

十年后,一位新王统一了南疆,向这位残酷的暴君发起了挑战。

战场上,两军厮杀,鼓声震天。幽魂见到了敌国的君主,少年黑发如墨,白衣似雪,姿容妍丽,即使是五域最好的画师也描绘不出他半分神韵。

方源的目光越过战场,毫不畏惧地与幽魂对视。那双如恶魔一般引人堕落的眼睛中燃烧着炽烈的火焰,灼伤了幽魂的灵魂,冷寂万载的魂魄在这一刻颤栗了起来,这就是他一直等待的宿敌。

这一战,方源胜了,但他的底蕴比起幽魂终究还是太过浅薄了。军队的损耗,使得他不得不滞留在南疆。

但幽魂却丝毫不顾及军队的伤亡,直接向方源发起了进攻。幽魂如愿以偿的再次见到了让他念念不忘的那个人。冷冽的剑光毫不留情的洞穿了幽魂的胸膛,但伤口迅速的愈合,随即大量怨魂冒着剑光向方源袭去。

方源挡住怨魂的袭击,冷冷地注视着幽魂。幽魂也饶有兴致地打量着方源,这一刻战场的杀戮与哀嚎离他们渐行渐远,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他们两人。

幽魂忘情地凝视着方源,仿佛要将他吞吃入腹。绝代的风华与强大的实力,让幽魂不禁想起自己年少时猎杀的剑蛟,美丽而又强大,但最终落入陷阱,被自己剥皮拆骨。不知道眼前的少年在身处绝境的时候,会是什么样的呢?

方源似乎注意到了幽魂的恶意,冷哼一声,好看的眉毛皱起来,幽魂眸色深沉,不禁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但随即而来的剑光让幽魂不得不暂时打消了折辱方源的想法。

夕阳西下,残阳如血,战场上血液早已干涸,只有秃鹫还在依依不舍的徘徊着,不肯离去。幽魂捂着断臂,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虽然身受重伤,但幽魂仍发出了低沉的笑声,久违的愉悦浮现在心头,他终于找到了他的宿敌,既然如此,那就绝不会放手。

他们如最为亲昵的恋人,相互纠缠,相互伤害,至死方休。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倾华 / Powered by LOFTER